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高台县委党校组织收看张掖市“领导干部大讲堂”(第三期)

来源:中共高台县委党校 作者:赵永全 发布时间:2024-03-26 09∶14
字体:【 打印

3月25日下午,张掖市“领导干部大讲堂”(第三期)在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景昭同志作了题为《深刻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伟力,全面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张掖》的专题报告。全县各镇分管领导、县属相关部门单位班子成员、市生态环境局高台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共57人在高台县分课堂收听收看了讲座。

报告中,陈景昭深刻阐释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精神实质,深入解读了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的目标任务,全面分析了张掖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当前扎实推进美丽张掖建设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党员干部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坚决扛牢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举措筑牢守好国家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